悲劇的.總算弄好了..orz 
~[仰天長吼]~ 啊啊啊啊啊~~~

呼..舒服多了...

最今的我,實在是悲劇啊..

想放棄百度空間,轉到博客大巴,結果...才幾天...不到三天...

博客大巴居然掛了.

好吧.我再換.

[T T 我好不容易搬好的說...咬手巾]

想到親愛的's fc2 好像還挺堅強的樣子,好吧我再搬過來.

一看版面...

嗯...!? 好像我註冊過誒~

試了一下.發現密碼錯誤.

想說,算了還是重新註冊好了,反正沒差啦...

結果結果...!!!!!嗚嗚嗚....它...它....居然不讓我註冊...嗚嗚...天理何在啊!!!

哎~

如此悲劇的我,到了學校才註冊上~~

弄了一個下午外加一個晚上,大致算弄好了吧```~[應該,也許,大概,或許....]

嗚嗚...[咬手巾~] 第一篇日誌誒~~居然搞得如此悲劇~~


嗯``忽然想到玥玥的一句話,

你卡, 我卡 ,大家卡. 大家卡才是真的卡, 廣州好卡. [改編自 廣州好迪]

而我是~~

你悲劇, 我悲劇,大家悲劇. 大家悲劇才是真悲劇, 廣州悲劇.


orz..

我又分裂了..

額啊啊= =````




ps`:


最近研究 酒擬人- -`` orz~

T T~ 白酒啊...我怨念你了...

你的動作好難搞啊..!

還不如Q版好...


111333.jpg


=0=~ 古裝啊古裝..啊哈哈~白酒五糧液- -`嘿嘿嘿~
 
小俊 #-
No title 
這種杯具在廣電總菊領導下常有的!不怕不怕!

←又一個從大巴搬來廢柴兔的小孩~
#p0V73b72
这样那样的悲剧 
其实啊比较悲剧的是我吧
午夜 #-
No title 
哦哦哦~五粮液好萌哟!~
于是说欢迎搬到废材兔!~125不知道稳定不- - 不过124其实也是一直抽的...
然后亲爱的去弄个人数统计器和留言板吧~~
那样方便
那么= = 不要悲剧的弃博。。。。
裂 #-
Re: No title 
> 哦哦哦~五粮液好萌哟!~
> 于是说欢迎搬到废材兔!~125不知道稳定不- - 不过124其实也是一直抽的...
> 然后亲爱的去弄个人数统计器和留言板吧~~
> 那样方便
> 那么= = 不要悲剧的弃博。。。。


=0=!只要不挂掉就好!..老天保佑~T T~
再挂,我也挂了...
好不容易弄好的说.~><~ 那个留言板是那个挖 = =`?
裂 #-
Re: 这样那样的悲剧 
> 其实啊比较悲剧的是我吧


額``都很悲劇啦..額哈哈~v-16

ps:這表情好難找..orz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1-3834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