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车投币.. 
今天放学我和玥玥小孩还有脑炎一起走...

难得玥玥,小孩,还有我不买吃的...

就直接在车站等车了...

不知道为啥脑炎拿出两个一新一旧的五毛钱硬币在我和玥玥面前晃悠.

玥玥是个新硬币控.. (扶额..哎,米办法啊..他对新硬币的执念..1.gif


玥:那是新的吗?

我:拿来看看.

脑炎就把两个硬币放到我手上了..

玥:诶这个好新...

玥玥拿起那个比较新的那个...那眼神...爱慕啊...(爱慕一个新的五毛钱硬币...=0=!1.gif


我:嗯,收起来..

脑炎:我等会要投币的啊..

然后不知道为啥脑炎冒出一句//

脑炎:坐公车的时候,投币投一毛钱的...10个..扔进去..那个声音爽啊...哐啷哐啷的..

我:啊你要是做厦59..四块钱..四十个一毛..那哐啷哐啷不是更爽..

脑炎:对啊...

orz


4.gif4.gif4.gif4.gif


然后然后..我今天还非常非常的恼火的说.!!

和玥玥再说miku.. 然后我听起了kaito的中文歌.- -虾米结婚吧..

然后玥玥说,miku的那首ワ_ルドイズマイン`[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耐听..

开始玥玥不知道那首歌叫啥,就说miku的那歌...

我纳闷?哪个啊?..

玥:就那什么公主殿下的..

然后我就很素开心的放给玥玥听, 我 :这个?

玥:嗯嗯..就这个..!..

然后我就开心啦.~- -因为我真觉得好听嘛..耐听的说..

然后旁边一个女的忽然一脸吃惊的看着我.然后冒出一句对着他旁边的那个女的, 好听吗? 然后还一直看我.

我就纳闷了..然后就恼火了..

于是我还满大声的跟玥玥说,那个女的再说我们.. 不好听又没让她听.她激动个鸟啊...

后来那个女的和她旁边的那个女的一直看我..

我怒了..

我瞪...!!我拼命的瞪...

哼哼...烦闷的女人...

啊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爽..

就是很不爽...!

5.gif
 
#p0V73b72
 
那个女人确实挺讨厌的说 莫名其妙的看我们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10-f1d3f8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