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前的涂.. = =  
整理出来的图- -!

伤眼自重.

好久之前涂的0 0`我都忘记了..

我才发现,电脑里面伤眼的草稿一大堆`

狠下心,全删了.啊哈哈~

因为不想画啦.orz

小正太
强敏
眼罩2
邪恶少年
法伊

拧次


ps: (今天的小唠叨)


今天下午老爸说的,让我把电脑里面的东西稍微整理一下.

因为差不多每个盘都快满了. D E F G

好吧我什么时候如此强大了.

4个盘啊.每个盘快30G啊!

我是怎么在用的??!

我那个悲剧啊,

害的我电脑有点慢...哎

下午清理了一堆的垃圾`

噢hoho~

到快4点的时候微微来找我啦.就和薇薇,娘,一起出去买春节的衣服.

我速战速决的买了条牛仔裤,和件黑色的外套.

哎.本来想要穿裙子的.

(少女情怀啦....orz...)

结果,还是买了裤子.哎.裤子应该也是可以啦.不知道那双靴子能不能塞下裤子.

T T人家腿粗..

 
花舞嵐 #-
No title 
啊....乃夠了
昨天晚上我清理了602个垃圾文件,釋放了XXMB的空间
呃..数字我忘記了,但我记得很大= =
攤手】自己也很苦惱....

——从禁域来的某某某人
小裂 #-
Re: No title 
> 啊....乃夠了
> 昨天晚上我清理了602个垃圾文件,釋放了XXMB的空间
> 呃..数字我忘記了,但我记得很大= =
> 攤手】自己也很苦惱....
>
> ——从禁域来的某某某人


T T~为啥电脑不能无限容量呢- -!

怨叹啊...

禁域的??!!..~>0<~ 抱住~>0<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22-2ed2b6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