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事装的格雷.. 
=0=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执事装额.

就在看完妖精的最新话完后,对格雷大萌啊...(一直很萌...

嘿嘿,格雷好好的服侍纳兹吧.要脱几件就几件.脱光我也不会介意的.

大爱灰夏啊..(表逆,不能逆.绝对啊...

格雷可是优质攻啊...至今还是不会画纳兹..=0=!画出来的纳兹总觉得很像鸣人..我那个orz啊..

格雷X鸣人.

噢no!!!...佐助会泪奔的...orz

纳兹会喷火的..

啊哈哈..格雷纳兹..多么滴美好啊..

格雷


*****分割线*****


ps:继续让我唠叨下.


今天我在车上被人搭讪了...

=0=和我是同属性的.腐女...

今天我坐616回家,到SM广场的时候有个女的上车然后坐在我旁边..

正巧我在看小说.(<---BL的..)

看得正不亦乐乎..

旁边的女女就拍了拍我,我取下耳机,我以为她要问我,哪里哪里要在哪里下车之类的问路的话.

没想到一句劲爆的问句, "你是腐女吧?"

我愣愣的点了点头. =0=

然后就聊起来了..orz..

她在中山路就下车了.

然后我就纳闷了.难道我脸上写着腐女俩个大字么 = =!

结果我翻开手机一看.

原来如此啊.

手机正好显示在攻攻和受受H的那部分...orz.

难怪..

内行人...瞄一眼就可以瞄出来..强大啊.

orz.

酱.over.

-fin-
 
裕 #-
No title 
搭訕美,
哇卡卡卡
午夜精靈 #-
No title 
"你是腐女吧?"
.......
哎哟我好想笑!!亲爱的你一定要低调OTZ
我的一个朋友是宅男...吧女王之刃放在PSP里看
(虽然不是H片,但是露点= =!
结果承受不住边上的视线....
相比之下亲爱的您真大胆
whirligig #-
No title 
小裂很强大啊!能在车上碰到同好……
流(以后这么叫我吧^_^)嚷遍整个大学也没找到啊……更不要说单位这么小的圈子了……
图很有爱>_<还是蛮像的~佐助不会伤心的……
小裂 #-
Re: No title 
> "你是腐女吧?"
> .......
> 哎哟我好想笑!!亲爱的你一定要低调OTZ
> 我的一个朋友是宅男...吧女王之刃放在PSP里看
> (虽然不是H片,但是露点= =!
> 结果承受不住边上的视线....
> 相比之下亲爱的您真大胆



=0=!亲爱的,不是我不低调啦~我用手机看的诶,而且那屏幕不是很大,
那个亲才是强大,瞄一眼就知道我在看BL小说.要是我在车上用psp玩sweet pool`会不会一群人围过来啊.orz..



> 小裂很强大啊!能在车上碰到同好……
> 流(以后这么叫我吧^_^)嚷遍整个大学也没找到啊……更不要说单位这么小的圈子了……
> 图很有爱>_<还是蛮像的~佐助不会伤心的……

我也觉得我还满强大的.. 流酱..><!!(抱..
...话说我身边的人,还真没找到比我更腐的..orz..(我就这么堕入悬崖,万劫不复了...
whirligig #-
No title 
哈哈~我的腐也只有年头上很久就是了……从初一看间之楔开始吧……不过在缓慢的发展中~
SP的话其实还不是很H……恩~不过如果放上声音的话= =|||
小裂 #-
Re: No title 
> 哈哈~我的腐也只有年头上很久就是了……从初一看间之楔开始吧……不过在缓慢的发展中~
> SP的话其实还不是很H……恩~不过如果放上声音的话= =|||

话说sp的H,其实还漫长的- -
鬼畜是频率高,但是不是很长.orz~ (大爱年下..哈哈哈- -!
流酱,原来你从初一就开始发展了,我是从高一开始发展的..
唁葉 #-
No title 
强悍、、、= =#
幸好我从来没被发现过。。。
小裂 #-
Re: No title 
> 强悍、、、= =#
> 幸好我从来没被发现过。。。

那个亲比较强悍,瞄一眼就已经知道我的属性了.太强大了~
whirligig #-
No title 
哈哈~我玩SP的时候还是日文版刚出的时候,结果看了个半懂= =|||不过那些结局为什么还要在全部打通后出现个那么HP的全家福呢T_T多吗?我都没印象了……只记得“血块”横飞~噗~
是啊是啊~当年买(又是当年啊……)动漫时代送得间之楔,那时候相当镇定的看完了……
但是看起来裂酱虽然岂部晚但是后劲十足啊……赶超前辈我了……嘿嘿~
小裂 #-
Re: No title 
> 哈哈~我玩SP的时候还是日文版刚出的时候,结果看了个半懂= =|||不过那些结局为什么还要在全部打通后出现个那么HP的全家福呢T_T多吗?我都没印象了……只记得“血块”横飞~噗~
> 是啊是啊~当年买(又是当年啊……)动漫时代送得间之楔,那时候相当镇定的看完了……
> 但是看起来裂酱虽然岂部晚但是后劲十足啊……赶超前辈我了……嘿嘿~

=0=我最开始玩的也是日文版额.完全没看懂,就没有怎么玩,等汉化补丁出来了,才继续玩.
orz.其实我觉得有的地方很恶心啊.- -
我看的第一部耽美TV,是....冤罪额..= =!非常的基清四射.. - -!
whirligig #-
No title 
冤罪美好= =|||U很强大……
恶心的地方可能我没看懂~嘿嘿~所以没觉得怎么样……唉……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40-8ef37d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