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地拟人 + 我的唠叨&自爆. = =! 
之前很早之前画的- - 前几天无聊瞄线了一个头,今天刚做完那个马(maya的.)

忽然就想继续描完它. (可以无视颜色,我烦躁了,随便涂了涂..orz.

未标题-1

嘿嘿,白兰地啊,娘爱你.来给我调戏吧.下次给你配个攻,什么什么XO.. (爹收藏的另外一瓶酒...

之前初四的时候去小姑姑家,小姑丈骗我说那酒很好,很顺,不会很呛,一直诱惑我喝吧喝吧. = 0 =

弟弟用同情的目光看我,说, "姐,我劝你不要喝.."

我看了看老爹, 爹就说, "喝一口看看咯."

结果.我喝了一口.

要挂了真的要挂了...天啊,谁给我一刀...死了算了..!!!

弟弟在那边吃蟹肉棒边笑..

"笑P啊你!"

"都叫你不要喝了." 老弟的吐槽啊.很orz啊...

老弟你个善变的小弟,有事献殷勤就 姐姐.叫的真TM好听...

没事,就直接叫名字....太不像话了太不像话... 改天我会好好虐死你了


* * * 小 分 割 * * *

萌上 河图 <寒衣调>

果然古风大好啊.

对于我这个有古装情结,古风控.

真是美好.

我忘了是怎么搜到的.貌似搜景卿的时候就看到了.

有空,我抽篇文出来.好久么有憋文了.倒觉得有点闲.

* * * 小 分 割 * * *

以下是自爆啊...

有点雷啊.

承受住..


这就是偶和玥玥还有丸子一起买的眼镜.

照1577

照15781

照1566

穿着睡衣拍的..-9-!

爹给我买的睡衣,海豚滴.orz~

手机前面的那个摄像头就是不好.

才30万的像素,有马赛克的马赛克.

嘛.其实也没差啦.

T T


嘛 完了.

-fin-
 
X是浮云 #-
No title 
--------------

你的睡衣跟我同学是一样的 = =
X是浮云 #-
No title 
X是浮云 #-
No title 
去他娘的
我居然一下弄了两条 = =
无视那个“?” = =
狈 #p0V73b72
No title 
还是最底下的照片比较清晰啊
话说这种扶眼睛的方法感觉很乖啊
应该腹黑的用一只手指扶才对~然后阴险的笑~嘿嘿嘿
裕 #-
No title 
我擦好誘人得香肩=v=
小裂 #-
Re: No title 
> --------------
>
> 你的睡衣跟我同学是一样的 = =

一样滴?!.. 也素海豚滴?..! 让我跟你同学握个手..><

> 去他娘的
> 我居然一下弄了两条 = =
> 无视那个“?” = =

额- -我会54的-9-!

> 还是最底下的照片比较清晰啊
> 话说这种扶眼睛的方法感觉很乖啊
> 应该腹黑的用一只手指扶才对~然后阴险的笑~嘿嘿嘿

前2张是逆光拍的,就比较暗..=0=!手机那像素不好啊,我一拉曲线,就出现马赛克了.
最后一张是顺光(纳尼? )拍的..
话说穿着睡衣装腹黑,有点搞笑啊.orz...


> 我擦好誘人得香肩=v=

偶家白兰地咩?..其实偶很爱他啊很爱他..哇咔咔..><
whirligig #-
No title 
U真是好高产好可爱啊……
年轻真好~捏捏~哈哈>_<
唁葉 #-
No title 
可怜的~ 烈酒很呛人的。= =#
发现裂酱画得都是受君~
小裂 #-
Re: No title 
> U真是好高产好可爱啊……
> 年轻真好~捏捏~哈哈>_<

哈,高产还不算.偶素日更..(嘿嘿...


> 可怜的~ 烈酒很呛人的。= =#
> 发现裂酱画得都是受君~


噢!!!no~~!!!烈酒是完全不是人喝的啊!!不是人喝的!!OMG啊啊啊..
我画过攻君的!只是看起来也很像受君而已..orz..哎..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44-8c9f5b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