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冲动党了. (囧.我等龙小穴!!! 
哎..

和玥玥一起换号了...换了个新的职业,先玩玩,然后等3月底的时候,如果龙小穴内侧了..

就奔去玩龙小穴..虽然内测号是我最讨厌的.因为要抢什么内测号啊..哎..有叫亲爱滴跟他同学说,帮忙弄2个.

不过自己也是要去弄看看的说..

嗷嗷嗷嗷.我要玩龙小穴啦...!!!

没想到龙小穴的牧师这么的强悍,可以2转圣骑. = =!..

话说玥玥要玩战士..到时转佣兵好了- -!

吼叫技能无比的强悍啊.如同黄河,连绵不断,滔滔不绝.. = =!!

虽然魔法师的人设没爱,可是,魔法师强悍啊-0-! ( 玥玥的评价,她是一个强悍的女人...


一个题外话..

昨天晚上下了仙剑后,小德就找我聊天了.说他要上班了.我虽然震惊了一下,

他说去做质检.然后在集美. (有点远...

然后他在担心那里的同事好不好相处之类的.

结果...聊着聊着...小德的话,让我脑补了...orz..

liaotian.jpg
liaotian233.jpg
liaotian2.jpg


你们能看出脑补的话么?!!

{ 只怕他想你,你怎么谦虚也没用. }

{ 也不知道啦,先做做看,真的被,就他下,闪人 }


* * * 分 割 线 * * *

玥玥把小孩叫来玩仙剑了,上课的时候,小孩一直在那念叨,啥刀客啥啥啥的...

今天小龙也要给小孩拿仙剑的客户端.嘿.到时又是一起玩了..嘿~

话说,我今天发现小龙原来你是个强受啊.

以后咱班的官配就是 老严X小龙 不然, 老师X小龙 其实也不错啦.虽然老师看起来是个受.可是好腹黑啊!!!

T T

经常吐我槽!!而且跟班长是一个属性的,一针见血型...

嘿.先发几张之前21的狐狸和21的五灵师.

..然后,后面是10级的练气.和11级的蝶舞.

话说练气好像AB啊... 打怪之前还要蓄气.. =0=!

害的玥玥一直笑我...

T T

一个悲惨的事实,新号,玥玥开萝莉号,我还是开正太号,可是可是!!!

呜呜呜呜呜呜!!!

玥玥调戏我!!!!

之前狐狸的时候,都是我调戏他...!!

额啊.被调戏的感觉- -! 囧了啊..

之前玥玥在过剧情的时候,他的小正太居然还穿肚兜,而且一脸严肃的在说事情. = =!

↓↓↓↓↓看不清楚,可以点开,是大图.其实也不会很大.就是比现在的这个大.↓↓↓↓↓↓↓

看到了吧,我是攻...玥玥是受,瞧他那贤惠样.就知道是受..

1265613180.jpg

我丢了一个雪球,玥玥就飞起来了..
1265900346.jpg

我们仨,小孩,我,玥玥
1267537190.jpg

嘿~我滴正太美吧.注意看眼睛噢..红眸!
1267623646.jpg

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会那么矮..和玥玥站起来像姐弟. - -!!

1267536412.jpg

我美吧!!我美吧!!美吧!!!!!
1267536210.jpg

虽然是小身板.. = = 酝酿大力量. - -

1267532365.jpg

跑步的小正太..美.怎么会那么美..

我自恋了.-0-!

585885d.jpg

和玥玥对视.哎..我好矮啊..!悲剧~
1267623402.jpg

这张意境超好的..!我很爱的说..哇咔咔..~(点开大图噢!其实也不会很大....~
1267623406.jpg


再自恋一把..!~仙剑的人物好啊..大萌啊.哇咔咔... (其实就萌一个... = =

1267536196.jpg
 
午夜精靈 #-
No title 
-__________,-

注视您....不解释.......
狈 #-
No title 
调戏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唁葉 #-
No title 
很久木有玩网游了啊~~~~
小裂 #-
Re: No title 
> 很久木有玩网游了啊~~~~

我至今还是一个游戏党,
有些网游要是人设很萌我都会去冲动玩一会,
要是好玩就会继续玩.嘿嘿嘿~


> 调戏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0=!..为啥忽然觉得好凄凉的感觉啊.orz

> -__________,-
>
> 注视您....不解释.......


QAQ表那么注视着我,
有点恐怖呐.
说,你要说啥.!!!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46-99d7b2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