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本子,它到我的怀里了.嘿嘿.. 
(虽然说点开来,图也不是很大,可是毕竟点开是大图嘛...)

这本子忘记是怎么搜到的- -` 囧.

原本我以为是len X 大哥.

没想到是 大哥 X master (也就是主人...

而且大哥还有鬼畜模式><~

哇咔咔有爱噢!!嘿嘿嘿嘿嘿..


封面..

SI852710.jpg

刚起床的大哥.. (大哥居然还有鬼畜攻的模式...神奇`

SI852712.jpg

感觉很邪恶的双子...
SI852713.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H了啦..!!= =!!!
SI852711.jpg




* * * 分 割 线 * * *

刚邮箱收到一封邮件..标题是 (Wacom邀您参加“我和Wacom的故事征文活动” )

= = 我忽然脑补了..

我和手绘板的故事..

我是攻,它是受...(前提手绘板要拟人啊...= =!!

然后写成同人文去参加比赛..

囧..

世界如此大同.我们如此YD.. 真好真好``


好.谢幕

The End
 
狈 #-
 

没想到这本是大哥和主人的故事啊

噗 你和手绘板啊(而且是咱们的这种牌子)。。。难说啊
whirligig #-
 
这个美好~嗷嗷~同人本吗……还是H好……噗~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56-280072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