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之 神行太保 ( 萌の人妻啊啊啊~ 
今天在看站子的時候無意中看到ro的截圖啊..

嗷嗷嗷嗷!!

忽然想起曾經某裂最最最愛的cp啊...

神射 X 神行太保

嗯..在某裂的第一個SF的時候,那個會長就是神行太保的說..( 那會長叫啥- -樓什麽蟹... 忘記了...

坐下的時候. 大萌啊!!!!! 而且而且... 很人妻啊...( 偶覺得啦...

而且而且.. 還露腰噢!!! 還穿絲襪噢!!! ... 嘿嘿嘿嘿~


爲什麽我會萌上神射X神行太保類.. 這個要回到yyro的時候.. ( 親愛滴,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

話說流氓不是有個技能是抄襲嘛.. 需要被打才有辦法抄襲...

那時候在普通的pvp場. ( 那個pvp場奇怪的類.. JP進去.所有屬性都成負的了...

然後我..(我忘記和誰在那個pvp場,玩裸P.. 當時我還很純潔噢,不是很腐.現在想起來不是一般的yd啊啊..

忽然進來倆個人..

一個是神射. 一個就是神行太保啦..

以下對話是這樣的.

神射: 真的要射?

流氓: 對,你趕緊射.

神射: 那我來了...

然後神射就放了二連矢.

神射: 完了?

流氓: 嗯.可以了..

神射: 那你射看看.

然後流氓就換上天弓放了那技能...

流氓: 痛不痛?..

神射: 一點點.

然後- - 我看到了..流氓幫神射補血.. 每次100點. = =...


人妻吧人妻吧... ~嗷嗷嗷嗷...!!!好吧我抽風了..

可是因為那可愛的神行太保..我也玩了一個流氓號... 雖然是女的.. ( 女的不素很萌啊.. = =..


貌似我啰嗦了一大堆, 啊哈哈...就看完嘛..

然後回來我小涂了一張..人妻噢..>

話說那個頭飾我一直很愛啊.. ( 我的m4 也是喜歡帶著這個東西..

狐狸面具.. (是這個名字吧啊???


shenxingtaibao副本
 
午夜精靈 #-
 
楼兰楼逸飘逸
会长是小蟹
话说亲爱的原来那是你第一个SF啊
好吧第一个永远是打最长久的
那对话为什么好XE啊
那个抄袭我记得那时候流行就是2连和暴风雪
话说我刚回家明天再更
狈 #-
 
这个很可爱啊~果然裂裂很适合画Q版说
狐狸面具很萌很萌~
裕 #-
 
神、射。。。。。。
GJ。。。。

BGM!哎呀呀呀呀呀!!!!好懷念=v=
无炎悟焰 #-
 
我也就注意到那个【射】字了……OTL
唁葉 #-
 
-口-人妻。如此可爱....
文字什么的太麻烦了....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59-b94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