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锅头 = =!|| 
..此乃二锅头啊...

~古装大好啊..

有古装癖的某人..嘿嘿嘿嘿~

闲着无聊,玥玥在搞maya...偶就画画茑...

话说,家教的游戏,为啥剧情模式那么一点点orz...

害我以为会不会很长...orz..没想到那么短短的一段..我那个失望类..


一件非常桑心的事..

那就是..腐化地带的文区我进不去了...T T

万恶的威望啊..小5也是这样诶..为啥要有威望,我好烦躁啊...

文区进不去就看不到小说了...

我很桑心啊...

为什么...为什么..年底了,..就啥都..那啥了...

没小说,没那啥的日子不好过啊..!!

这日子不让人活了..

我要看BL...我要看腐.T T.. (淡定淡定..... 0rz...)

哎...现在到处找资源站啊...

可惜啊...都是...要邀请注册...我更是烦躁啊!!!!!!

未命名123


这种日子不要活了啦....!!为什么...我纠结..我怨念...~





ps : 二锅头... 改名了...二攻头... orz ~眼睛痛的童鞋记得去滴珍视明啊..!!怨念~

SI852491.jpg


 
#p0V73b72
No title 
终于可以上网的我前来留言了~~~~
淡定啊孩子 年前比较痛苦一点 ......我们只好忍耐了啊
狈 #-
Re: No title 
> 终于可以上网的我前来留言了~~~~
> 淡定啊孩子 年前比较痛苦一点 ......我们只好忍耐了啊

哈哈你电脑终于好啦.~=0=
SakuRa #-
 
啊啊这个画得很好看,不错不错><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xiaolie.blog125.fc2blog.us/tb.php/8-9e16bc46